朝祁芊月(終止帳號使用)

推特@U_K_Lelf
pixiv@朝祁芊月

逆家滾開別來蹭糧。
路德維希萬受無疆。
七年組我的心頭好。
英普米獨內銷催婚bot
頭像:官方周邊圖

QQ:2934984024(已不用)

【永灰】一方死亡十题

阅前:
1.OOC抱歉。捏造有!挑题目有。
2.世界观混杂注意!但大都为记忆拼图。
3.以上都没有问题就开始了。

1.遗物
永乐跟灰羽吵架后,走进「那间房间」,他抚摸着琴盖,喃喃地说:「想你了啊,小少爷。」

2.猛然间感到不安
挂断一维的来电后,永乐看了眼时钟。 「一点了……,小少爷怎么还没回家……?」

3.葬礼
永乐将他的骨灰洒向那片红色花海。

4.等待七日的梦境
永乐在他的墓前供上鲜花。
梦醒了。
他在,永乐不再。

5.相似的面孔
永乐试图从灰羽眼中寻找独属那人的目光。
「找不到呢。」他自嘲的笑了。

6.假装你从未离开
悠扬的琴声从播放器内传出。
那是灰羽的一堂公开示范教学所演奏的曲​​目。

7.改不掉的习惯
「您好,我是灰羽,他是……。」
「嗯?」
「没、没事,口误、口误。」

8.模仿对方生活
灰羽拿起手术刀,半晌,他放下拿回蝴蝶刀,一边甩弄一边喃喃自语:「要是有跟医生学解剖就好了……。」

9.为了你活下去
「医生,我帮你复仇了,夸夸我嘛。」
相同的梦境不断督促着永乐找寻杀害灰羽的真凶。

10.看着你从我面前死去
永乐往灰羽的嘴里塞了一片毒药。
灰羽便在沾满着血和泪的永乐怀中没了呼吸。
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29)